close

中國時報【謝學豐╱台北報導】 精品發揮助人之美,歲末送暖獻愛,由PRADA拋出引玉磚,昨晚在台北101旗艦店舉辦耶誕慈善酒會,競標全球唯一一顆PRADA訂製耶誕樹,侯佩岑昨穿2016早春新裝力挺,展現人美心美情懷,她說:「耶誕是溫暖、感恩的季節,這顆耶誕樹令人心動,我也會參與競標。」本周日將過38歲生日的她許下願望:「那就再生一個吧。」 錦榮 明年沒打算結婚 另有王大陸、錦榮等人共襄盛舉,錦榮表示,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就是好好睡覺,目前還沒有準備好給女友Jolin的禮物,且斬釘截鐵說:「明年也不會有結婚計畫。」 面臨解約糾紛與靠爸爭議的王大陸反倒一派輕鬆,直言喜愛身著的兔子圖騰毛衣,還說自己的個性與衣服一樣可愛,還笑著反擊寫真書滯銷傳言:「我親自去金石堂看,發現賣到一本不剩。」 PRADA為活動打造一棵2.1米的耶誕樹,同步推出多款耶誕吊飾,以Saffiano牛皮壓紋、有機玻璃材質呈現,包括雪花、愛心、泰迪熊、木馬、星星等應景造型,瀰漫濃厚耶誕風情,另有融入品牌經典圖騰的吊飾,如小型機器人與太空火箭,熱鬧繽紛,品牌粗估,總成本起碼200萬元,競標所得將捐給孫越創立的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,支持1919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。 王大陸 自嘲買不起樹 王大陸本來也想參與競標,但聽聞耶誕樹加吊飾的成本已超過百萬元,馬上打退堂鼓,他的說法幽默:「我沒這麼有錢啦,畢竟我真的不是靠爸族,但我還買得起幾個吊飾。」傳聞他以4000萬元和經紀人柴智屏解約,王大陸否認,但不願透露正確金額,柴智屏昨以品牌VIP身分受邀,據說低調現身,沒被攝影鏡頭捕捉到,師徒兩人始終沒照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3roger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